遇到車禍問題
想要找人詢問?

有車禍理賠的問題想諮詢嗎?

你應該看了一些我的youtube影片,我想你可能遇到車禍理賠相關的問題,才會找到我!我很樂意協助你~在這之前,我會請你先做兩件事:
1. 讓你先認識我、知道我是誰:大概是什麼背景 讓你知道我大概能幫你什麼忙
2. 讓我了解你的狀況:你是被撞要人家賠償?還是撞到人要賠人家?主要目前遇到的是什麼問題?
 
車禍理賠業務的範圍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從保險專業、談判協調技巧、基本法律基礎和醫師診斷證明細節這些都必須要能充分掌握,必須要有足夠的經驗,才能把事情處理完善
 
而我也樂於把你所需要的給你,你可以先試著自己去處理看看,如果真的不行,也可以委託給我們來幫你處理。

我是車禍理賠達人 黃豐造

我曾經是保險從業人員,所以了解所有的法律程序及保險公司理賠的角度,從事車禍理賠已經有20多年的時間了,youtube的影片也多是幾年前拍攝的,甚至在facebook或youtube還沒開始之前,你也能夠在網路上找到我更早期的車禍理賠處理的文章。
 

我是誰、我的成績是什麼?,為什麼我有能力教你完成上面的任務。

我從民國83年開始從事保險業員的工作,一個開始也是「假會(台語)」的說要幫客戶處理車禍理賠的問題,原以為從保險公司上課學得一些知識就足夠讓我應付,到頭來碰了一鼻子灰甚至被法官,當庭笑說你什麼都不懂還敢當代理人幫人家來談和解。也就是因為這個法官慢慢地帶著我走過後面的法院流程,當案件結束之後回過頭來看我才發現原來法官是這樣子在看我們提出的要求是不是合理!

法官明白的告訴我:「如果你要讓我判決給你,你想要的金額,你要準備哪些資料給我,這樣子我才能夠有憑有據,把你想要的金額判給你。」

所以我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常常陪著客戶上法院從一般的偵查庭、刑事庭、民事庭。

我曾經幫我被害者的挫傷客戶從原本保險公司只願意賠償5萬到法官判決最後135,也曾經幫骨折的客戶從一開始的只願意賠償強制險到最後到最後保險公司賠了200萬(不含強制險)當事者還賠了125萬一共350萬和解。

也曾經幫我肇事者的客戶因為闖紅燈超速加上被害者一變燈就搶快衝出來撞在一起,送醫之後就死亡了。

 

一開始的時候他父親只有告訴我說只有一個條件『不能讓我兒子去關』不含強制保險死亡給付的200萬,我再出200萬請你去幫我處理!

 

民事和解的金額從一開始的2300萬到調解會的1300萬到刑事法院要求750萬,中間最大的轉折是我們說服了法官,讓法官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判決結果是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五年,勞動服務120小時,也就是真正會影響生活的就這15天的勞動服務,接下來轉民事庭繼續調解最後以440萬元(含強制險和解)。

我也曾經代表一個闖紅燈的肇事者去死者家裹上香,表達客戶的歉意,因為肇事者的家屬擔心去上香時會被打,所以就由我先去試探對方家屬會不會準備好一堆人已經在家裡等著這一個肇事者…

 

當然之後我還帶著客戶陪同他一起去上香表達最大的歉意。


7
個月後雙方以450萬達成和解其中的150萬由肇事者支付。

 

事實上這150萬最終是由保險公司來支付。當然這中間需要有些技巧才能夠有這樣的結果,不然一般死亡的被害者家屬怎麼可能接受肇事者一毛錢都沒有出,全部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有沒有最近一點的案例:

 

一個阿伯 不小心撞到人 變成製物人,受害家屬要求2600萬,保險額度只有1000萬(含強制險200萬)

 

請律師處理結果要被關,一審時刑事庭法官判決8個月,要求金額願意降到1600萬,因為擔心阿伯年紀太大又有坐牢的風險,只跟我們說對方很硬,不願意降價, 這時候委託我們處理

 

從慰問家屬到安養中心看受害者開始,建立跟家屬的溝通管道,調解委員會調解二次,最終以1000萬(不含強制險)和解

 

 

事實上 最多的是在 私底下跟家屬的溝通,調解會只是和解金額講好了,去調解會寫和解書而已,這個時候 上訴的律師還沒有出現,因為已經和解了 二審也只是走個流程請法官判緩刑而已。

我在處理車禍賠償的過程中經歷過被肇事者跟保險公司的指責,以及一堆被害者及家屬有理或無理的賠償要求。

 

曾經遭遇的對手有保險公司調解委員、做過法官退休的警察律師、甚至有黑道的背景的,我都經歷過!

 

所以

 

我要教你的方法都是我實務上處理的經驗,並不是大家上網找到的一些破碎的資訊也不是學校教的法條理論。

 

我告訴你的答案都是以最終你會遇到的結果,我「以終為始」回過頭來告訴你,你要如何應付所有的過程包含:法院的流程及如何讓法官能明白我們受到的委屈或是能體諒我們,雖然不能明白的幫我們說話但是由判決書就可以看出來合理的賠償金額多少或是放我們一馬,這些你現在可能聽不太懂沒關係,你可以在綱站的案例中你就會知道我在説什麼

 

我就是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你,我給你的答案甚至會跟你去問到律師給你答案不見得相同,你不要覺得很奇怪,因為角度的不同所以給出的答案一樣也會不同,為什麼會有這個差別,只是因為我是以幫你處理掉這件事情為目的給出的建議,所以我不希望你一直耗在法律的訴訟程序之中,因為那不是我的目的!

 

 
或者也會在某些新聞上看到我接受採訪的片段,或者也會在某些新聞上看到我接受採訪的片段。雖然沒有人願意遇到車禍,但是遇到了就要去面對和處理,我只是希望貢獻出一點經驗和能力,來協助沒有經驗的人

接下來 就是你的問題了!

 

你可以選擇的方式不外乎下面幾個:

 

1、離開這個網站。


繼續聽周圍一些人朋友的建議或是繼續找資料,就像小學生試著 從頭搞清楚,再來一步一步的試看看 期待自己可以解決…

 

2、參加一對一的線上諮詢: 由我們教你,試著自己一步ㄧ步的處理下去,直到案子結束或是你自己處理不下去。

 

我知道你這時心中 會跑出二個問題:

 

2.1:有人教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道理很簡單!因為我有實際處理過的經驗,知道所有關鍵的問題也知道如何解決,

 

我不確定你周圍的朋友或是你找到的資料是否跟你的情形一樣,能不能套用?或是你會不會套用?

2.2:我都已經教你了,你也知道了,還會有處理不下來的時候嗎?

 

當然會有,因為角色的不同有些話由肇事者的口中說出來就是不適合,對方會帶著先入為主的觀點聽不進去你說的話,很容易變成你不想賠錢的狡辯之詞,這個時候就要進入 下一個方式。

 

3、專人委託:這個方案就是 讓我來幫你跟對方溝通,

 

至於你呢 ?就在旁邊看吧!

 

展現出有誠意處理的態度就可以了,至於賠償金額是多少合理,就由我來溝通協調了

 

 

當然在這之前你也可以先聽聽看我是否有能力處理的案子可以填寫問卷或是參加免費線上研討會(目前我們一個月舉辦二次)

 

如何開始?

 

 

請你填寫一份簡單的問卷
目的只是在你要問我問題之前,讓我知道你遇到的困難點在哪裡~

 

你應該從哪裡開始,或是說該做哪些方式補助

 

在問卷裡有很多基本資訊,就可以開始大概了解你的狀況了!

 

你也不需要擔心,我不會推銷你買什麼產品

 

只是如果你有考慮需要我的協助的話,我至少最基本應該要告訴你我的服務方案和收費方式

 

問卷填寫完成請按下【送出】在那之後,你會看到我想要分享給你的一段影片對你應該會有幫助!

先讓我們了解你車禍的概況、目前遇到的問題,

先不管對錯、肇事責任,依照下方的「車禍理賠」原則選擇:
*車禍中你有受傷、傷勢比較嚴重,請你點選求償的【受害者 問卷
*車禍中你沒受傷、傷勢比較輕微,請你點選賠償的【肇事者 問卷
*無法判斷、不知道如何選擇、有其他狀況,請點選【我不知道
*車禍狀況比較複雜,可能多方車禍、不清楚對方傷勢,請點選【受害者 問卷

*點選我不知道,會將你帶到臉書FB粉絲專頁「車禍理賠 和解資訊棧
請發送訊息,將你的問題或相關資料提供給我們
在上班時間內會盡快回覆(如果沒有使用臉書FB 請email至客服信箱cs@autoclaim.tw)

我想盡快得到專家協助!

如果你實在不想等待,
希望盡快能夠獲得專業顧問的諮詢和建議

你可以參考:
【一對一線上顧問諮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