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你
車禍理賠
任何疑惑

遇到車禍大大小小的問題
隨時線上請益專家顧問
節省時間、減少失誤
提供有效的建議
審慎評估下一步行動
讓車禍事件處理更加順利

成為你車禍理賠路程上的GPS
一對一線上顧問諮詢】方案
*月付制:每個月1,000元

我們提供「帶狀連貫」月付制線上諮詢服務

車禍後續處理有一定程序
往往不是一次諮詢就能解決!
靠自己網路找資料東拼西湊
就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下一步要往哪裡走?
下一個關卡又能問誰?
還是儘早找到有經驗的嚮導
幫助你脫離困境、找到出口~

不限次數
不限時間
一對一
線上顧問諮詢

發生車禍之後 會遇到許多你沒有經驗的問題與狀況
你將如何面對處理?
許多人的模式:收集資料、尋找答案
但要行動前卻無法判斷這些資料、答案
如何彙整應用?如何開始談並且得到預期的效果?

一對一線上顧問諮詢的顧問群
提供你即時、個人的諮詢服務
把你從網海茫茫的資料中拯救出來!
犀利剖析你得到答案與解決方向是否一致
提供直接有效、省時省錢的建議
告訴你明確的下一步應如何決定

節省時間、解決困惑

這是網路資訊爆炸透明的時代,你可以找到許多答案,但唯一的問題是:如何判斷哪一個答案最適用在你的狀況?如果選擇錯誤,繞一大圈才找回原點,重新開始!這絕不是你想要的!

用心了解、即時回覆

一對一由顧問細心了解你個案的狀況,與你做深入的分析和討論,提供最適合你現況的解決方向。資料的彙整與重點呈現,切入最有效的關鍵,協助你突破現有困局。有時只是被自己想法框住了~

明確引導、落實步驟

線上顧問就像你開車上路的GPS,要抵達目的地前可能會經過的隧道、彎路,盡可能在你遭遇前告知,或在你遇到後快速讓你回到正確道路。進行正確的步驟,讓每一個過程不再崎嶇難行!

我要如何開始諮詢?

成為會員

直接付款成為一對一顧問諮詢會員,付款完成後請等待網頁跳轉,會請你加入LINE好友,加入後請閱讀相關說明。

準備資料

準備好你的資料,越完整越好!拍照上傳最方便,顧問群可以透過你的資料和你深入討論,並且提供你完整的建議。

通話諮詢

顧問看完你的資料後,可能選擇通話方式與你討論,快速便捷!結束後會以文字紀錄重點,讓你不會忘記討論內容。

當你...
需要找人問
找人討論
得到建議
分析效益

我們都在這!

常見問題FAQ

1. 付款後多久能開始諮詢?

付款後會轉跳到一個網頁,請你加入LINE好友。
如果你沒有看到或來不及進行步驟,
請來信客服cs@autoclaim.tw 我們在上班時間內協助你加入。
加入好友後請按照步驟上傳資料
線上顧問在(一)~(五)09:00~21:00的服務時間內會盡快回覆與聯絡

2. 如果我的問題已經解決,如何停止每月付款?

你可以隨時中止這項服務。
如果你是在2/5付款,則每月的5號就是扣款日
如果你已不再需要線上顧問諮詢服務,請直接留言在諮詢對話的LINE
告訴我們你要停止這項服務,
我們會盡快進行停止扣款的作業。
如果你的扣款日剛好在例假日,而導致多扣了一個月的費用,
請盡快寫信到cs@autoclaim.tw或直接在諮詢對話的LINE吿訴我們,
我們會在上班日內儘速處理退款作業。
*請在下次扣款日前2個工作日提出終止諮詢服務,如遇週末例假日則請提前5個工作日告知

3. 我要諮詢的問題很簡單,可以只買一個月嗎?

你付款之後,(一)~(五)09:00~21:00的時間內,整整一個月隨時皆可進行諮詢。
如果你設定一個月內就可以透過諮詢,解決你的問題,請在下一個扣款日前2個工作日直接在諮詢對話的LINE通知我們:「我要終止諮詢服務,就可以讓我們儘速作業。

例:如果你在2/5付款就可以開始進行諮詢,直到3/4日為止都是有效諮詢的期限,如果你沒有在3/2提出不需要繼續諮詢的留言訊息,系統會自動在3/5進行下一期的扣款喔!因此,你也可以直接在購買之後,就直接在一個月有效諮詢期間到最後扣款日前2個工作日,直接告訴我們,你只需要一個月,我們就能提早作業,而不會扣到第二個月的費用了。

4. 如果我在執行上遇到困難,是否有更進一步的協助?

諮詢後,如果發現自己面對和處理可能有困難,需有專人到現場協助溝通、談判或協調,請直接與線上顧問洽詢可行的方案。

5. 我的狀況已經進入訴訟了,還能適用這個方案嗎?

如果你的車禍案件處理,已經進入訴訟程序,有關於刑、民事訴訟細節因牽涉法律與相關細節,這項服務主要針對車禍調解、和解、保險理賠相關,且本方案適用於預算有限,嘗試自己處理者,因此本方案設計針對為進入司法程序之前之所有問題諮詢服務,如有正在進行法律訴訟問題請來信詢問其他方案。

6. 請問「免費車禍諮詢」跟這個線上顧問諮詢方案有何不同?

「免費車禍諮詢」目前固定每個月舉辦兩次,是以線上研討會的模式進行,參加者需完成問卷填寫後報名,我們會以回答問卷的問題與大略的解決方向為主,一位顧問回覆所有參加者的問題,每一個參加者只有5~8分鐘不等的諮詢時間。通常由我們系統中發送已經完成問卷填寫的名單,寄發會議邀請與通知,再進行報名。
而並非每個參加者的問卷填寫都能完整說明他的狀況,因此諮詢的問題也大多較為籠統、不夠精確,可能會知道大概的解決方向。「一對一線上顧問諮詢」則是針對你的個案進行完整的了解後、統整你的資料,並與你充分互動溝通討論,才提供全盤精準的建議,是高密度客製化的諮詢品質,並且你有足足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在線上有專人顧問進行一對一的討論諮詢。

7. 我該如何選擇你們的方案?哪個才適合我?

你可以到我們方案簡介的網頁,先個別了解每個方案服務內容服務方案簡介】
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來信cs@autoclaim.tw詢問,
也可以到臉書粉絲專頁【車禍理賠 和解資訊棧】發送訊息詢問。

8. 為什麼我按照諮詢顧問說的,卻沒有得到預期的反應或效果呢?

這個問題有幾個層面:
(1)顧問所得知所有的資訊,都是由你提供,因此在確認之後,只能就既有的資訊提醒或建議。你的對方的資訊你是否完整掌握?也會造成顧問判斷精準程度的差異,提供的建議可能也會趨於保守。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2)「貓在鋼琴上昏倒了!」傳話遊戲到最後,就不是同一句話了。同樣地,由顧問口中說出的話,由於我們受過專業訓練,因此這些話在邏輯結構上,是完整通順的。如果你沒有真正理解,只是複製貼上,那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
(3)立場、角色的不同,由於你是當事人,是對立的立場、利益衝突的對方,因此有很多話不適合由你的角色來說,說出來只會讓衝突更加凸顯!必須由第三者來替你發言、表態,經過一個轉折才能緩衝。這部分可以跟線上顧問洽詢可行的方案。
(4)顧問諮詢服務提供的建議、做法,都必須要經過你的了解吸收之後,執行完整才有可能達到預期的結果(尤其是談判技巧)。因此,這個方案適合車禍狀況比較簡單、不複雜,尤其是針對剛發生,快要進入調解會階段,想要針對調解、和解做準備的人。

一對一顧問諮詢的客戶感謝信

充分討論提出建議
找出問題關鍵
提供解決方向

許多人只是不熟悉車禍處理程序和細節,同時沒有處理的經驗,這時只需要有經驗的專家顧問把關鍵點出來,就能讓你看到自己車禍案件和解結案的曙光。或許轉個方向,就不是兩敗俱傷、爭執不休~

我們的顧問群都是保險從業人員出身的基礎,因此對於車禍理賠所需具備的保險理賠專業基礎、適用條規法律素養、肇事責任基本研判、醫師診斷證明等,都能快速判斷。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軟實力在於如何透過諮詢協助困在複雜處理程序中的當事者,指引一條明路、提供可行性較高的建議,讓你往「和解」的目標靠近。

現在就立即加入
一對一線上顧問諮詢
讓我們立即解答你的疑惑